生菜狂魔

梦的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中午把自己闷着睡了个午觉
做了个噩梦
起来淡定的抽了根烟
脑袋剧烈的疼痛
把我带回梦里
我先是去了自习教室
然后发现很黑,大门也是紧锁
前面的几排全部连起来没有走路的缝隙
然后我爬到自己的位置
整个教室很黑
东西全部被动过
我坐在位置上开始学习
前面有人在读书
我声音很大:要读书去外面读!
然后教室没有人说话
读书的声音渐渐变小
下一个画面是我要坐电梯
有四个电梯,我本来是要坐平时那个十几层的那个
突然两边的电梯同时开了
有两个认识的同学进去了我就不想进去了
我说我坐这边这个
我就跑进另外一个我平时不坐的电梯
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听到他们说那个不是33层的吗
我突然就惊了
门已经关上了
我看着最高层33
我想,那我坐到33吧
然后电梯不是上升而是开始剧烈的下降
我心想完了完了
负33层
鬼知道那下面有什么东西
然后迅速按了十几层缓冲下
这一按电梯就停了
于是我在黑暗的电梯里就很烦
我希望救援队速度能快点来
我感觉我现在这个关头不能被留在这里
然后电梯门开了
应该是十几层
出来还是同样有四个电梯
我转过去坐那个有十几层的电梯
电梯迟迟不来
有一个中年男子过来和我一起等电梯
他就是徘徊在我身边
也不走也不靠近
我觉得需要警惕他
所以我的脑袋就绷紧着生怕他伤害我
然后我看到奶奶来了
我就好开心我掺着她,这时两个电梯门同时开了
我带她进没有人的那个电梯
里面地上有一个流血的小孩躺着
我迅速把奶奶掺出来
然后进另外一个都是人的电梯
发现里面有一个隔间
同样有一个像隔壁一样的小孩躺着
我把奶奶挡住不让她看到
然后
我发现电梯并没有上升
那一刻有声音告诉我
这一层你遇到的人
没有一个是真的
他们全部死了的
我他妈,现在打字觉得小心脏受不了
然后我就冲出电梯
我内心想
给我一点光吧
我不要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呆着
打开所有的门之后
最后我冲向最后一扇门
直接越过阳台没有犹豫的跳了下去
然后我还落地了
像木偶一样
脸也着了地
然后,就醒了
醒的那瞬间把被子掀开
还好有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