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狂魔

今天下午来自习室看书,收拾了很久,因为自习室马上要关门,要搬到考研教室去,然后看到我的左前方之前是一个男生,现在变成一个女生,背坐的挺直在刷高数视频,旁边还放着一个粉色的兔子娃娃。我还内心OS呢这两人啥关系,这么快就接替位置了。
然后出去接水,看到一个,总感觉我见过她,的女孩纸,看见我注意到她之后,头一偏,就对着楼梯笑,好羞涩灿烂的样子,我以为那有人,特意飘过去确认了一下,没有人。嗯~内心心想,这是什么情况?
然后我就回教室啊,坐下了看书,门打开了,是刚刚笑的那个女孩子,居然就是我左前方津津有味刷高数视频的女孩纸哦,她看见我看到她,又开始,羞涩而灿烂的笑!
我就在后面看着她啊,她好开心又害羞的从包包里拿出,苹果,水杯,蛋白粉还是啥罐子装的,笔筒什么的,开开心心的整理好又试图悄悄的溜走
关门的时候,又不敢看我,我就看着她!她看到我在看她!哇,笑的可开心了是怎么肥四!
那你这样我可不想搬走了哦!起码搬走前也要加个微信什么的呀!

评论

热度(1)